求阙

庸人常立志。

总觉得将门毒后里的谢小侯活脱脱就是古代版的陆思诚2333 女生大概就是喜欢这一款

讲真我也喜欢,男神不食人间烟火,不是可亲近可久留的景致,最妙的还是要一个有真实感的恋人,时而犯懒,经年嘴贱,浪子皮底下却有一束温柔而明亮的灵魂,撩起来上天入地,在意外的时候又纯情害羞一把。也许是个厨艺小能手也许又不是,但那又有什么,两个人吵吵闹闹从头学起,彼此相伴,也能算人间好时节。
当然首先要足够强大,优秀而独立,值得人由衷尊重。我一向觉得爱情里尊重其实是优于爱意排在第一位的,无论是尊重彼此还是尊重自己,爱也要爱得好看,拉拉扯扯为他人而活未免失了爱情最好的格调。星座解析里经常说白羊座对恋人的第一标准就是比自己优秀,虽然我觉得星座论从来不准,但这句却对我适用。

爱情的美好之处并不在于一边光明一边黑暗,你是我的光和救赎,而是两个并肩发光的人,彼此都欣赏着对方身上的光彩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